當地時間2014年3月2日,烏克蘭普里佛爾諾耶,烏克蘭軍事基地外,一名當地居民揮舞著俄羅斯國旗從一隊俄羅斯士兵旁邊走過。數百名武裝分子包圍了烏克蘭克裡米亞地區的一軍事基地,禁止烏克蘭抗癌食物士兵自由進出。
  中新網3月5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5日表示,向克裡米亞派遣觀察員的問題,不單要與參加最高拉達(房屋出租烏議會)會議的方面商定,而且要與該自治共和國的政府商定。
  拉夫羅夫說:“我們如室內設計何看待派遣國際觀察員?這個問題不應問我們,因為談論的不是關於我國的領土,應詢問目前負責維持秩序和確保市民生活的人。顯然,參加最高拉達會議的議員無法控制全境,因為克裡米亞和幾個其它地區的居民不想承認違憲掌權者的合法性”。
  他表示,應與控制局勢的方面商定,在克裡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米亞是克裡米亞最高委員會。
  拉夫羅夫說:“應向他們詢問,如果他們同意邀請國際觀察員支票貼現,如果基輔的領導人也同意,那麼這將是烏克蘭的決定。”  (原標題:俄外長稱向克裡米亞派觀察員應同共和國政府商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