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聲在線3月9日訊 昨天晚上7點半左右,長沙市芙蓉區晚報大道的嘉雨路口,一輛快速行駛的汽車將一名9歲女童撞飛後逃逸。因全身多處骨折,且失血過多,目前女童傷勢嚴重。
  有目擊者透露,肇事車輛為一輛疑似依維柯的商務麵包車,後窗玻璃上印有“搶修車”字樣。目前,交警部門已調取了事發路面的監控,正對肇事車輛進行追逃。
  女童被撞飛
  肇事車輛逃逸
  “小女孩躺在馬路上,全身是血。”目擊者佟先生告訴記者,事情發生在昨晚7點半左右,當時小女孩提著一個飯盒,正要穿過晚報大道。雖然馬路上車並不多,可小女孩格外小心,每走一步都會不時左右觀看。“就在小女孩即將過完馬路時,一輛由東往西行駛的白色車子沖了過來……”
  “哐當”一聲,小女孩被甩出了十多米遠,隨後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糟了,出事了。”聽到外面傳來的剎車聲,馬路兩邊的店主都跑了出來。
  “快打120。”“看看孩子有沒有事?”“想辦法通知孩子父母。”就在大伙正在想辦法救人時,讓人氣憤的一幕發生了:撞人的車子在往後倒車,想要溜走。
  “攔住車,不要讓他跑了。”人群里有人大呼一聲後,兩名中年男子隨即衝上去攔車,沒想司機將方向盤一打,順勢逃走了。
  “撞人的車子是一輛依維柯,那種白色的商務麵包車。”附近米粉店老闆馮女士告訴記者,肇事車的後窗玻璃上還印有“搶修車”字樣。
  懂事的她
  正去給媽媽送飯
  今天上午,記者在湘雅二醫院病房裡看到了被撞的小女孩嘉嘉。因為頭部、盆骨和腿部等4處骨折,嘉嘉傷勢嚴重需要隨時進行手術。
  嘉嘉的父親侯輝泉告訴記者,“她是去給媽媽送飯的。”
  侯輝泉說,他妻子在晚報大道開乾洗店,自己平時也很忙,很少有時間陪女兒。昨天是周末,侯輝泉特意做了一頓飯來補償女兒。
  “吃完飯,嘉嘉要去給媽媽送飯。”侯輝泉說,9歲的女兒很懂事,生怕媽媽餓了,一丟下碗筷就提著飯盒出門了。
  乾洗店離家只有六七百米遠,女兒以前也經常給媽媽送飯,侯輝泉並沒留意,沒想到女兒下樓幾分鐘就出了事。
  記者從芙蓉區交警瞭解到,警方已調取了事發路面的監控,目前正在對肇事車輛進行追逃。
  (王先生提供線索,獎勵30元)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張浩
(原標題:9歲女童給媽媽送飯路上被撞飛 肇事車輛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