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分站4月16日訊(分站記者 李青 通訊員 蔣靜) 4月15日下午,區委書記歐陽元初深入冷水灘區竹塘村坳上組和梅灣街道陶瓷廠調研城中村改造並召開現場會,協調解決城中村改造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督促城中村改造進度與質量標準。區委副書記秦功智,區委常委、副區長、統戰部長陳莉隨同調研。
  歐陽元初一行先後查看城中村的拆遷、養豬廠搬遷、旱廁改造、衛生保潔等各項改造情況,並與當地群眾親切交談,聽取群眾反映的意見和問題。
  歐陽元初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科學安排施工時間,加快工作進度;做到一天一調度,一天一通報;要強化工作措施,明確責任,加大拆遷力度、增加機械和力量投入,狠抓養豬廠搬遷、棚子拆遷、污水處理、圍欄建設等改造項目;要保證經費投入,把握時間節點、突破難點,全力加快推進城中村改造工作,以創國衛工作的實際效果,改善百姓的生活環境,讓市民住的乾凈安心。  (原標題:歐陽元初:全力推進城中村改造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