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自近日重新開啟新股申報之後,IPO排隊公司不斷增加。根據證監會公佈的信息顯示,上周又有5家公司進入IPO申報。另有一家公司IPO申請進入終止審查。
  繼前一周通靈珠寶和利群百貨排隊IPO之後,根據證監會公佈的IPO申報基本信息表顯示,上周滬深兩市均有新排隊公司加入。其中擬登陸上交所的中國核工業建設和欣賀股份,保薦人分別為中信建投、信達證券和國金證券。
  根據兩家公司上周五發佈的招股說明書預披露公告,欣賀股份本次發行不超過11000萬股,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43000萬股;中國核工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發行不超過52500萬股,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262500萬股。
  深交所中小板申報方面也新增了深圳市凱中精密技術,保薦人為國信證券。
  創業板上周新增申報企業分別為湖北久之洋紅外系統和吉林省金冠電氣兩家公司。保薦人分別為西南證券和興業證券。
  終止審查方面,上周新增一家企業,為重慶秦川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終止審查日期為5月20日。至此,今年內終止審查公司擴容至45家。
  根據證監會公佈的信息顯示,截至5月22日,上交所排隊IPO企業為226家,深交所中小板排隊企業為170家。而創業板IPO排隊企業達到209家。  (原標題:IPO申報新增5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