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5月30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李曉英
  5月29日,深圳鐵路公安處廣州火車東站派出所抓獲在湖北省駕駛無牌摩托車致人重傷的涉嫌交通肇事犯罪的網上逃犯梅某。
  22歲的梅某,是湖北省黃梅縣新開鎮扁擔埒村村民。2月4日15時,梅某駕駛無牌輕便摩托車沿黃梅縣新開鎮新埓村通村公路由西往東行駛,超速行駛到新開鎮新埓村四組路段時,將在路邊行走的行人坤某撞倒,致坤某重傷二級,梅某棄車逃跑。案發後,湖北黃梅縣公安局新開鎮派出所網上通緝涉嫌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梅某。
  梅某出逃後,一路南下,逃到了廣東中山一帶靠打臨工維持生計。5月29日中午12時許,梅某見時間過去了好幾個月,也沒有人再問起此事,於是,從中山市乘坐長途巴士,來到廣州火車東站,準備乘坐火車返回老家去探探虛實。而此時,廣州火車東站派出所接到了上級協查通報的信息,於是組織民警開展追捕工作。當梅某來到廣州火車東站六站台正欲登車時被抓獲歸案。  (原標題:湖北飛車撞人網上逃犯廣州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