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區站5月30日訊(通訊員 吳奎)5月29日上午,衡陽市蒸湘區委書記周玉梅就二環西路、衡西快速幹線、獃鷹嶺鎮農貿市場等項目建設和控規拆違管理工作深入獃鷹嶺鎮調研。她強調,要加強領導和管理,通力合作,按期如質高標準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蒸湘區委常委、副區長王華,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彭順利,副區長肖軍生,區副縣級幹部周小生一同參加調研。
  周玉梅一行頂著烈日,深入該鎮新民村、振興村等地一一查看項目現場,詳細瞭解每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二環西路項目在新民村徵地26.2畝,涉及拆遷戶27戶,目前徵地、青苗、設施賠償已完成,已簽訂拆遷合同26戶、面積5800平方米,已拆除5000平方米,工程進展順利。周玉梅指出,對於該項目唯一的1戶拆遷釘子戶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想方設法儘快拆除,不能影響工程進度。
  在衡西快速幹線項目建設現場,挖機轟鳴,拆遷正在如火如荼進行。該項目涉及振興、新民、高嶺三個村,拆遷戶226戶。目前,三個村的集體土地徵地已完成,青苗及集體設施已兌付完成,房屋拆遷已簽訂58497平方米,完成總拆遷面積的76%。但仍存在土地置換、部分村組安置地徵地、選址等方面的困難。周玉梅強調,要將任務分解,倒排時間表,務必在6月底前完成各項前期任務。
  獃鷹嶺鎮農貿市場已完成商業網點佈局、土地平整和圍牆建設工作。周玉梅指出,在與投資方簽訂合同時要細緻謹慎,對於市場的規劃設計要把好關,功能分區要合理,消防設施、安全通道要規範,把它打造成一個高品質的市場。
  周玉梅強調,要加強領導、通力合作,加大宣傳、形成共識;要加快進度,按期完成任務;要加強管理,確保質量和規範,扎實抓好三個項目的建設工作。對於控規拆違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視,廣泛宣傳,加強責任,保持高壓態勢,嚴控死灰復燃,發現苗頭要及時處置,確保工作有序推進。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委書記周玉梅深入獃鷹嶺鎮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