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 趙力 實習生 馬金鳳)11月4日,湖北十堰鄖縣城關一中1名八年級男生跳樓自殺。鄖縣教育局回應稱,學生繫上課不遵守紀律被老師批評後自殺。目前隕縣警方已介入調查。
  今日下午,一名知情人介紹說,11月4日上午,學生金某某因不守紀律,被班主任批評後跳樓自殺。目前,涉事班主任仍正常任教。
  鄖縣教育局安全科一名負責人告訴新京報(官方微信:bjnews_xjb)記者,11月4日,金某某在早自習時看小說,被班主任陳某某發現後批評了幾句。上午物理課時他又在課堂上下象棋。10點50分左右,班主任把他和另一名學生叫到辦公室批評並要求請家長。10點56分左右,他從辦公室出來後,從4樓教室跳樓自殺。
  他介紹說,班主任並未對學生說任何過激話語。“聽說金某某父母不常在鄖縣,孩子借宿親戚家。”
  隕縣城關鎮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員也向記者證實了金某某墜樓自殺的事實,但沒有透露具體細節。
  目前,鄖縣城關一中正在協調金某某善後事宜。
  【歡迎提供新聞線索】
  手機:18611096717(10:00~22:00)
  24小時熱線:010-67106710
  新京報微信:bjnews_xjb
  新京報微博:http://weibo.com/xjb
  郵箱:bjnews_xjbkx@126.com
  編輯:陳思  (原標題:湖北鄖縣一初中生被老師批評後跳樓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