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市化妝師康迪·約翰遜(左)依靠其神奇化妝術,變身安吉麗娜·朱莉(右),吸引大量粉絲。(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8日報道,美國洛杉磯市化妝師康迪·約翰遜(Kandee Johnson)依靠其神奇化妝術,可變身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凱莉·詹娜 (Kylie Jenner)等名人,已經在Instagram上吸引70多萬追隨者。
  約翰遜是4個孩子的母親,她只需要利用化妝品就可以實現神奇變身,除了朱莉和詹納等真人外,她還能模仿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的冰雪女王艾莎(Elsa)、《饑餓游戲》中伊麗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飾演的埃菲(Effie)等虛擬角色。
  約翰遜經常將自己的化妝照片上傳到Instagram賬戶上,目前已經有70多萬追隨者。此外,她還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教學視頻,訂閱用戶超過270萬人。約翰遜已經堅持發博客6年,此前她曾是明星化妝師。(沈姝華)
  1
  約翰遜未上妝的模樣(左)與化妝成“白雪公主”的模樣(右)。(網頁截圖)
  圖中是約翰遜(左)化裝成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的冰雪女王艾莎(右)。(網頁截圖)
  約翰遜(左)化妝成凱莉·詹娜(右)。(網頁截圖)
  約翰遜(左)利用蝴蝶和假睫毛模仿《饑餓游戲》中的伊麗莎白·班克絲(右)。(網頁截圖)
  約翰遜(左)模仿約翰尼·德普曾飾演過的角色“剪刀手愛德華”(右)。(網頁截圖)
  戴上假髮、塗上紅唇,約翰遜(左)變身20世紀50年代偶像露西·鮑兒(右)。(網頁截圖)
  約翰遜(左)模仿格溫·史蒂芬妮(右)。(網頁截圖)
  戴上珀金色假髮,面部輪廓部分改變後,約翰遜(左)變成了麥當娜(右)。(網頁截圖)
  身為單身母親的約翰遜目前正與前《美國偶像》競爭者、音樂家邁克爾·卡斯特羅相戀。(網頁截圖)
  (原標題:美國化妝師展現神奇化妝術 變身朱莉等女星(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