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摩改個名.疑....心情會不一樣喔!!!
今天我在奇摩會員中心更改我的暱稱...厚....想好久喔!!!都不知道自己要什ㄇ樣的名字可以顯現美美歐巴桑的暱稱....後來閉上眼睛靜思20秒~~~~~~~~~想想我現在最喜歡喜歡什ㄇ...........內心的小天使強烈告訴我(富婆)我就很不客氣的當下給它改下去!!!但是野心不大.只用了(小富婆)....本來想改成億萬富豪!豪門阿桑呢........改完好高興喔!!!每開一次電腦就會看見奇摩叫我小富婆!!!ㄡ哈哈.......好舒服喔!!!我要習慣大家醬叫我!粉高興勒.......唉喲....真是爽不退.............
更爽的是~~~身邊沒男人.作啥是都方便.不必像以前還在身邊時.開個電腦寫封信.都會讓他覺得我在寫信告訴某人他的壞話似的!!ㄝ沒有人管東管西的!愛幾點關機.愛幾點開機.今天要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突然往北.ㄝ不必解釋一托拉庫.放屁不必忍著去廁所解套.洗澡不必一定的時間洗.和姐妹掏說電話不必等他出門.即時說的內容都是媽媽經.他坐在旁邊監聽.說起來就是怪怪的.真像做賊...可能自己心裡有鬼!!!因為ㄚ!!!他育兒方式和我差異太大!他覺得別人的家都是細菌.別人用過做過我ㄇ家妹妹的器具!他都會丟掉或等人走了....快快拆去洗乾淨!!!哇勒........我全身能站的毛都站起來了!!!就叫做是~~~惹毛我了~~~咱家上昇星座素~~獅子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