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生日
4月16號~~我家哈尼生日
中午哈尼回家吃飯,吃完飯在跟我去逛街當然也敗了一些衣服回家
原本晚上想請哈尼到王品吃牛排
但哈尼說想找朋友跟員工一起過生日
於是我們就到桃園有一家還不錯吃的林記麻辣鍋
林季火鍋是算人頭的吃到飽餐廳~~菜單
人超多的~~還好我們有訂位
麻辣鍋跟膠原蛋白鍋
海鮮很新鮮唷
吃完了都還可以續點唷~~只有飲料要另外付錢
其他的食材都是無限點
豬肉跟牛肉都很好吃呢
免不了要自拍一下囉
哈尼朋友幫我們拍的~~拍的真是....
晚上哈尼弟弟帶著他女兒來家裡聊天
就拿蛋糕請她們吃囉~~瞧晴晴吃的很認真呢
晴晴是個很乖巧的女孩~~超可愛的
我買了超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這家的提拉米蘇以前我們都是網路上訂購,而且要等1個星期才會到,現在不用了~桃園有開分店
哈尼不是很愛吃蛋糕的人,唯獨這個提拉米蘇他超愛的,吃了一大半唷放上.......親密照(害羞)
我送哈尼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墨鏡
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哈尼,剛好出國前哈尼說要買墨鏡
於是我就跟哈尼說~~我送你好了~當作生日禮物
戴起來不錯看吧
哈尼~~祝你生日快樂要愛我久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