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情緒超悶的,請不要惹我!!我從昨天開始就情緒莫名的低票貼潮,到今天一早開完Unit Cost會議,雖然都被大家稱讚,但我宿霧的心情還是好不起來。當我說我很忙的時候,請不要來打擾,這巴里島讓我很反感...難道你沒有眼睛嗎??我當下是怎樣的狀況,實際馬爾地夫上我就是在幹嘛....你當我跟你一樣都會裝忙、裝離開、裝離線禮服嗎??對,你會說我情緒化,我現在是很生氣的用力敲著我的鍵盤西裝外套,想要把滿肚子的怨氣都發洩在我的筆電上,想一想我的筆電也ARMANI真可憐,莫名遭受這樣的虐待,但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我。我G2000到底為了什麼情緒低落,我要是知道就好了,怎麼可能還在自己西服抱著頭苦惱,還怕把這樣的負面情緒帶給大家呢??吼~~~~~我真結婚西裝的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