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俏媽咪約會(戶外篇) 俏媽咪與他的帥兒子 Daniel.照片的母子倆夠可愛了吧.俏媽咪家偷的照片啦  與俏媽咪見面真的好開心找房子喔.當然要多拍一些照片囉 俏媽咪很開心認識妳.這樣我回娘家去.就不會無聊啦 98.2.4與俏媽咪的約會--戶外篇.不土地買賣好意思唷.我文章拖太久啦 妳們看啦.蛋麻心情好.連我家的蛋.心情都特別好捏蛋要拿上的酸梅給大家吃 酒店經紀 蛋蛋呀.你真傷腦筋耶.出門還一直給我吃奶嘴啦  俏皮的蛋有沒有特別的帥呀...蛋麻自酒店工作誇中 幸福的小女人啦.瞧蛋麻.臉都紅囉這張俏媽咪幫我們拍的 俏媽咪拿蛋的奶嘴假裝要吃啦.這張我也很喜酒店打工歡. 蛋妳一臉很不甘願的表情拍照耶.俏媽咪是第一個跟蛋拍最多照片的人ㄟ 來來來.阿姨抱抱啦.小氣的蛋不給抱抱啦.蛋你是男生耶.一點酒店兼職都不大方 蛋麻當然也要跟我家的帥蛋拍拍囉.真喜歡這次拍照的感覺 蛋公園玩的照面都是俏媽咪拍的喔.蛋要去玩室內設計玩囉 小朋友最愛來公園玩囉.蛋好滿足的臉ㄟ.有的玩就好開心 葉子玩耍中.俏媽咪真的很喜歡小孩喔.還會一直陪蛋玩 裝潢 好特別喔.蛋一直按不停ㄟ.俏媽咪辛苦妳拍照囉 坐搖搖的蛋好開心喔.蛋今天玩的好開心ㄟ 室內裝潢 想睡覺的時間到囉啦.蛋一回艾莉斯廚房.就一直吵著要回家囉.變化真快 俏媽咪期待下次的見面喔.我4月會回去喔.妳快去室內設計排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