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街燈明瞭, 好像閃著無數的明星。天上的明星現了, 好像點著無數的街燈……”郭沫若這篇著名的《天上的街市》相信給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漫步彭州街頭,一花、一景、一樹、一燈,無不像郭老筆下的美麗景緻。我們室內裝潢,用鏡頭,記錄下彭州最美麗的瞬間。
  整潔的市容環境,筆直開闊的大道,精緻的綠化,明亮的街燈……彭州都給人一種別樣的美麗。在美麗的背後,是彭州市城管局幹部職工辛勤的付出,也是深入推進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取得當鋪的階段性成就。
  實施市政綠化路燈景觀提升工程,光彩城市夜景……一個山清水秀、整潔的市容環境讓美麗彭州“靚”了起來。今年以來,彭州市多管齊下對城市面貌進行全面的“提檔升級”,在強化“大城市、細管理”的理念下,深化“四方聯動”共治機制,切實抓好市政維護、綠化景觀、環衛保潔等業務工作,促進城市形象穩步提升,也使彭州的城宿霧鄉環境治理工作走向精細化、規範化和常態化。在彭州市城市管理工作者辛勤付出下,彭州路燈亮燈率提升到98%以上,綠化植物得到了及時的養護、更換,實現了城市裡四處見綠、四季有花的園林綠化格局。  (原標題:鏡頭下的 “最美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