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7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最新TVBS民意調查中心所公佈的1份最新民調結果,如果明天就要投票選臺灣地區領導人,藍營的朱立倫與綠營的蔡英文同樣都獲得4成2的支持度,雙方不分軒輊。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日表示,先將年底的“七合一”選戰打好才有2016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現褐藻糖膠在就談臺灣地區領導人的選情還太早。
  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所公佈的民調,在臺灣地區領導人選情預估方面,如果是藍營的朱立倫對上綠營的蘇貞昌、賴清德,朱都取得相當程度的領先,但如果是與蔡褐藻糖膠英文競選,朱、蔡兩人的支持度不分上下。
  此外,國民黨如果銀行利率派出吳敦義、江宜樺、郝龍斌,一旦對上民進黨的蔡英文,雙方實力相差甚多,藍營各候選人都落後蔡英文一大截。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現在所要優先處理的是打贏“七合一”選舉,以及把臺灣經濟做景觀設計好,現在談2016年的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還太早,而這份民調結果,更不會因此牽動國民黨的“七合一”選戰佈局。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吳哥窟:國民黨:現在談2016選舉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