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25日訊 前幾天,煙臺交警二大隊民警在巡邏時,發現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寶馬”轎車十分可疑,智能交通管理系統 報警顯示可能是輛套牌車,民警立即上前對車輛進行檢查。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面對民警的詢問,駕駛員神情有些慌張,堅持說自己的車沒問題,又不肯出示行駛證,為核實情況,民警將車輛連同駕駛員一起帶到交警隊做進一步調查。經公安網信息比對後,這輛轎車原來不是白色“寶馬”,而是由紅色“中華”改裝而成的。
  原來,這假寶馬車前風擋上貼的年檢標誌也不是自己的,而是挪用的其他車的年檢標誌,這樣年審就可以截止到2015年10月。
  隨著民警的進一步盤問,真相一一浮出水面,本不起眼的一輛白色寶馬,渾身上下竟然各種造假。行駛證是假的,年檢標識也是假的,甚至這輛寶馬車本身就是假的,“真身”是輛中華轎車。
  駕駛員張某稱,這輛車是今年年初從青島的楊某處以1萬7千元的價格購買來的中華轎車,由於這是一輛營轉非的車輛,還有一年就要報廢了,當時買下也是圖價格便宜。
  煙臺交警二大隊民警 孫鵬說,張某買這兩車就是為了跑黑車,“我們的市民坐上你這樣的,一個出租車已經淘汰快報廢的車輛,他的人身安全能否(保障) .”
  不管您是真糊塗還是假聰明,違反交規就得接受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最終張某因涉嫌實施使用偽造的行駛證、改變車身顏色未變更登記、未按規定檢驗等違法行為,受到行政拘留10日,罰款2400元,記扣駕駛證12分的處罰。  (原標題:最牛改裝車:煙臺一紅色中華變寶馬 信息各種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