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機械秀人工沙灘湘江歡樂城效果圖湘江歡樂城位於湘江新區大王山旅游度假區內,由世界頂級的創意設計團隊打造,創造性地將區域內湖泊、深坑、森林資源有機利用,以歡樂廣場、歡樂水寨、歡樂雪域、歡樂叢林、歡樂天街五大核心項目構建出一座歡樂的王國。現已全面開工建設,預計2016年5月開業,年接待游客量預計可達1500萬人次,將成為湖南旅游產業巨擘。
  歡樂雪域
  投資18億元,總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由世界建築大師Wolf D.Prix設計,是迄今為止世界最大室內冰雪樂園,也是世界唯一懸浮於深坑之上的冰雪游樂項目。不同級別的雪道、滑軌沿深坑地勢連接兩座“阿爾卑斯小鎮”,結合眾多新奇冰雪游樂設施,創造身臨其境的冰雪游樂體驗。
  深坑底部設有世界唯一的深坑實景秀,將高科技舞臺裝置結合真人演繹與特效燈光,游客可觀賞到整個充滿奇幻色彩的演藝秀,將獲得史無前例的震撼感官體驗。
  歡樂水寨
  投資3億元,由全球頂級游樂設計團隊FORREC設計,擁有6萬平方米室外水樂園和2萬平方米室內水樂園。歡樂水寨以熱帶島國為主題,室外依托深坑打造世界上落差最大的懸崖滑道,為游客帶來從未有過的刺激;室內避免氣候對游樂的影響,確保游客享受全天候的水上樂趣。
  歡樂天街
  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總長約700米,中央廣場處設1800平方米的巨型天幕。以特色零售、餐飲、文化藝術創意為主題,並與街頭巡游表演有機融合,讓游客盡享娛樂的魅力。
  天街桐溪湖一側設400米長人工沙灘,打造熱帶風情,帶給內陸游客不同凡響的海濱假日體驗。
  歡樂城獨有的大型歡樂機械秀以天街為主軸,通過水幕、噴泉、燈光機械裝置的巧妙設置與配合,每晚定時向游客提供令人贊嘆不絕的視覺盛宴。
  歡樂廣場
  歡樂廣場是整個歡樂城的交通樞紐和門戶,占地面積4萬平方米,地上設游客服務中心,地下設兩層大型停車庫,各區域車庫連成一個整體,可提供約4000個車位,以立體植被、疊層水系、主題廣場打造一個日常休閑、節日慶典的公共區域。
  歡樂廣場、歡樂天街、度假酒店以及貫穿其中的立體景觀大道構成了整個歡樂城的主軸線,有機連接各個歡樂項目。
  歡樂叢林
  總投資10億元,由30萬平方米大型主題樂園和93萬平方米伏龍山休閑公園組成。主題樂園營造叢林峽谷中游樂、探險的氛圍,合理規劃適宜不同年齡段游客體驗的主題區域,引進全球最新、科技含量最高的大型游樂設備;伏龍山公園依托山體叢林,打造山頂自然王國,高空軌道車連通兩大區域,帶領游客在歡樂刺激和生態野趣間自由穿梭。
  巨型礦坑改建
  “兩型”樂園
  掃二維碼看視頻
  (賀菲菲/輯)
  記者 石月 整理
  本版照片均為資料圖片
  湘江歡樂城
  項目分佈圖
  1 歡樂廣場
  2 歡樂天街
  3 假日沙灘
  4 歡樂雪域
  5 歡樂水寨
  6 朗豪五星級酒店
  7 歡樂叢林(下叢林)
  8 歡樂叢林(上叢林)
  9 洲際假日酒店
  10 湘江女神公園
  11 深坑實景秀
  12 歡樂機械秀  (原標題:湘江歡樂城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