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日落橋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張洪量我看到幸褔的煙火看房子在遠方 一眨眼 消逝在天空冰雪覆蓋了回憶 愛已找不到它來時的路連一土地買賣座通往你的橋都沒有 在我心中有朵烏雲徘徊不願意走燒盡的煙 燙痛我的永慶房屋手 雨打醒的臉 看不到熟悉的畫面陌生的愛一個一個走過我身邊陌生的人住商房屋 陌生的臉孔 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天空找不到一個熟悉的角落 讓我的心太平洋房屋停泊遠方的你 燦爛的煙火 何時能燃燒 在我的天空你給的回憶 還溫暖東森房屋著我 如何能擺脫 是你讓我無法再愛讓時間都停止 讓空間都靜止 讓夢21世紀房屋仲介再延續凍僵的手還握著明信片 日落以後 我找不到你這首歌好浪漫很有畫有巢氏房屋面我的心只想停泊在你的港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cvmw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